@三山罗浮
啊终于收到啦!在这个美丽却降温的季节!
我也很喜欢写信写明信片的呢,房间里就有一堵墙用来收集我喜欢的收到的来自五湖四海明信片,這次收到你的明信片又有不一样的开心呢
上海和江西都是美丽的城市呀,我其实是土生土长上海人,生于斯,长于斯,应该也会埋于斯吧。现在我这里已经有好多花儿悄悄开放啦,举目都是温柔的春色【但是温度却一点都不配合真是让人难过
给你看看我家楼下的花儿吧,其实上海也是一个温暖的城市,因为这里有我【不要脸
在这里,希望你也能每天都努力开开心心的呀,一起迎接美好的春光,一起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,一起变得越来越好🎈♥️

【又到了吃草莓的季节大家一起吃草莓吧🍓一起忘掉烦恼享受甜美的食物吧

【又,悄悄记下了地址准备给您回明信片233希望之后能收到!
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陳夢玨 | Powered by LOFTER